关于我们

教会历史

克莱姆森华人基督教会是由一群旅居克莱姆森的华人基督徒成立的教会。 1986年,克莱姆森大学的一些华人学生在神的感动和引领下开始中文查经班。 1997年,团契开始了中文的主日崇拜。主要目的是向旅美的学生、学者和他们的家属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借着读圣经、祷告、主日崇拜和弟兄姊妹的同心服事,使我们在基督耶稣里的生命得到成长和造就。目前的主日崇拜有中、英文的同声翻译,每主日的聚会人数有60人左右,主要包括在克莱姆森附近读书和工作的华人基督徒和慕道友。我们真心地欢迎你参加我们的教会!在耶稣基督里,你会有一个平安喜乐和更有意义的人生!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教会团契信息。

异象和使命

使命: 

(1) 以校园为重点,以基督的爱来拓展克莱姆森地区华人的事工,用他们的母语把纯正的福音介绍给他们。

(2) 注重灵命成长,透过敬拜和团契建立与主的关系;装备圣徒成为委身于耶稣基督的门徒,预备他们进入工场服事。

异象:

(1) 承接大使命, 向克莱姆森地区的华人传扬耶稣基督的福音。

(2) 装备众圣徒, 扩展神的国度。

异象和使命的精简版 :

立足校园 关爱同胞 传扬福音 成全圣徒

教会会章及会章实施附则 (第三次修正)  [PDF]

克莱姆森华人基督教会会章及会章实施附则(第三次修订)于2010年11月3日长执会议修订,并于12月19日教会会友大会通过。